zest

W每日一句

我有点想念你的小肥脸了,但是现在捏不到了。

看见肉肉的小脸蛋就想到你了,什么时候能再戳一戳你的小肉脸。

不该喝醉,一喝醉就不能管理真实情绪了。


最喜欢你每天的小牢骚,也喜欢你每天跟我讲的趣事,以至于我在工作的时候也要偷看你的消息,看完就想,你怎么这么可爱。



你说你冰天雪地里想吃西瓜可能是疯了。


你乖乖告诉我你一天的行程的模样有点可爱。


你跟我抱怨你想念北半球了。


你跟我说有点想吃番茄炒蛋了。


你给我看你拍的雪景,说我们总是不能一起看。


你跟我说酒店房间枕头睡着太软了,脖子老是不舒服。


你跟我半委屈半讨好的说演不好感情戏。


你跟我说暴龙眼镜有点酷,戴上去刚级upup。


你跟我说。


我们要小心翼翼把关系藏好,别人都不知道,只有我们知道。

评论